七期in the room!

×整理下以前存的七期中心段子,除了一点周翔私货之外算无CP。

×特别无聊。有些梗来自网络,有些来自生活。
 
 

七期in the room!

 

 

背景:七期的宝贝们组队出去旅游结果碰到下暴雨,只能宅在宾馆里抠脚。


房间分配:唐昊邹远,刘小别孙翔,徐景熙袁柏清。

 

  

 

 

刘小别在用iPAD肝LL活动,开着外放,UR童话花阳在live中无助地嘶喊“谁来救救我——”

 

孙翔正在找光线合适的角度自拍,因为他今天还没更新微博,萝莉粉们都开始在评论作妖了。

 

忽然房间门被敲响了,来人是袁柏清和徐景熙。

 

袁柏清说:别哥,我要换房。

 

袁柏清:我不能跟徐景熙一起睡。

 

刘小别:多大人了,什么毛病?

 

袁柏清:我看到徐景熙他躺在那儿,就忍不住想招呼上去……

 

袁柏清:再这样下去,我要抑制不住埋藏在心中的dps洪荒小宇宙了。

 

徐景熙:我躺着刷了会儿微博,忽然发现他坐在床边盯着我看,活像棕熊看见了蜂窝。

 

刘小别:……

 

刘小别:为了微草的未来。不许你们换。顺便赐你们一组合名:双皮奶。

 

袁柏清:……刘小别,你忘了当年没有我的大奶时,你是怎么哭喊着叫爸爸的吗?

 

孙翔:靠,你们能不挡着光吗?

 

 

 

 

换房间的事无疾而终。后来唐昊和邹远也来了,说闷着无聊,来玩桌游。

 

于是几个人开始边玩大富翁边聊天。

 

徐景熙灵光一闪:前几天歌单给我推荐了一首歌叫《你是我的眼》,建议给你们微草做队歌。

 

袁柏清:我有点印象,是不是萧敬腾唱的?

 

刘小别腾出手百度了一下歌词,大怒:滚你妈的,这歌不是盲人的自述吗?

 

孙翔:卧槽,萧敬腾又不是盲人,为什么要唱这种歌?

 

邹远:呃,不是林宥嘉唱的吗?

 

孙翔:那林宥嘉也不是盲人啊?

 

唐昊:我怎么记得是动力火车?

 

刘小别:……

 

袁柏清:等会,那人好像不叫萧敬腾。

 

徐景熙:……

 

徐景熙:你们快给萧敬腾道歉好吗??

 

刘小别:你特么先给我们队长道歉,靴靴

 

 

 

 

唐昊很不会玩大富翁,一轮下来穷的叮当响。

 

唐昊不服地申辩:联盟早期也特穷的,别小看人

 

邹远接过话:对,我听张伟前辈说他还没决定要不要打职业的时候去俱乐部参观,那时候俱乐部很简陋,装修也不好。他隔着层很薄的墙壁听见孙哲平前辈对张佳乐前辈说,你想好了吗这样做会害你以后都坐不下来的,张佳乐前辈说没事,就这么做,他不怕。

 

唐昊:……?!?!?!?等等?

 

邹远:然后孙哲平前辈就把休息室的沙发卖掉了。

 
唐昊:……哦。

 

 

 

 

一轮结束,刘小别说去上个厕所。

 

孙翔:我有段时间以为轮回也其实特穷,还私底下纳闷过。

 

唐昊:你逗谁呢,你俱乐部不是还给你分了套房子吗?

 

孙翔:胡扯,我没要。

 

孙翔:就刚转会那会儿,每次公费出行,就打比赛或者出去玩什么的,我老跟周泽楷一间房,还是大床房。

 

邹远:这不该吧,我们百花出去打比赛也是单人间的。

 

孙翔:对啊,所以才奇怪。本来我以为其他人也是这样,结果后来一问,他们都是住单人间。

 

唐昊:……

 

袁柏清:……

 

徐景熙:……

 

孙翔:不过后来机智的我猜到了,周泽楷他肯定……

 

徐景熙:肯定?

 

孙翔:肯定是认床,所以睡觉的时候需要熟悉的味道在身边才能睡好!

 

徐景熙(小声):这瓜娃子到底懂不懂他在说啥

 

袁柏清(小声):我赌一车成长快乐,他不懂

 

 

 

 

刘小别从厕所回来。

 

孙翔:……累死人了,那次我跟周泽楷从床上折腾到地下,再到床头柜,最后还坐到桌子上……

 

刘小别大惊失色:卧槽,他在说什么?

 

邹远:说订的酒店太烂,房间里到处搜不到wifi信号。 

 

刘小别:……

 

 

 

 

唐昊想起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便想拿七期的人试试。

 

唐昊:有个办法能让你迅速忘记你是gay,想知道吗?

 

孙翔:啊?为什么要忘?

 

唐昊:……你果然

 

刘小别:你……

 

孙翔:啊???

 

邹远(小声):我们要不要给周队发个短信啊

 

袁柏清(小声):我问问许副知不知道江副联系方式吧

 

徐景熙(小声):我去小窗戳一下宋晓……

 

孙翔满头问号:为什么你们都这样看我?!

 

 

 

 

唐昊又输了:靠,又只差一点!

 

刘小别:嘿嘿,咫尺千里,懂吗?

 

孙翔:说到这个“一点”,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有病吃药OK?

 

邹远和颜悦色:什么事啊

 

孙翔笑了一会,娓娓道来。

 

 

 

是这样的,孙翔在轮回很爱炫他一米八五的身高——拽死了,压了荣耀第一人足足4厘米呢。4厘米是什么概念?就是最萌身高差的三分之一呀。

 

秀得多了其实也没人要理他。除了有次江波涛实在忍无可忍,试图打压一下他的嚣张气焰。

 

江波涛:小孙呐,也许身高上你比我高了一点,但在别的地方,我永远多你一点。

 

孙翔:啊??是什么?

 

江波涛:孙翔,你的名字,有八个点。而我,江波涛,有九个点。

 

江波涛:所以我永远多你一点。

 

孙翔:……

 

孙翔认真地说:副队,寿字里也有一点,所以你其实多我两点。

 

江波涛:……

 

 

 

 

孙翔回忆完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永远不能想象江副当时那一脸世界观崩塌的表情

 

刘小别:……

 

刘小别:我终于懂了一句话的含义

 

邹远:什么?

 

刘小别:永远不要试图反驳傻逼,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同一水平,再用他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众人收拾收拾准备去吃饭。唐昊忽然想起了什么。

 

唐昊:邹远我问你,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邹远:哪个?

 

唐昊:孙哲平卖沙发的那个。

 

邹远:……当然

 

邹远:……是瞎说的。

 

邹远:傻糖糕,我驴你呢。

 

 

 

 

-可能有后续所以打个tbc-

2016-03-23 46 1902
 
评论(46)
热度(190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temps|Powered by LOFTER